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Get Closer(3-4)

这是一篇终于有了正式名字的圣诞联文

依然是我和 @缓 小可爱的联文

等着完结再看的那些人你们不知道下一章将会错过什么

哼哼哼

电竞老三条!


--------------------------------------------------------------



(三)

 

    “老师,您找我什么事?”韩王浩面无表情的站在宋京浩面前,手拽着书包带,一副有事就说没事再见的表情。

    “你先坐吧。”听从了张景焕的建议,宋京浩在星期五放学之后把韩王浩叫来了办公室,准备和他好好谈谈心。

    也许只是喜欢在同学们面前装酷吧,现在的孩子们不都是这样的吗。

    “不了。”韩王浩无视了宋京浩赔着笑脸拉过来的椅子,往后退了一步,“老师您有话就快说吧,我待会还有事。”

    “你先坐下吧,你站着我老是觉得和你有距离。”尽管被无视了,宋京浩还是挂着温和的笑容,尽量的把语气放软,“我们来好好地聊聊天吧。”

    “我没什么值得和老师聊的。”韩王浩表情没什么变化,“老师不如把精力放在那些成绩更好,更值得被重视的同学身上吧。”

    “老师要对每一个人都一视同仁啊!”宋京浩一把拉住他的手让他坐下,顺手把自己的椅子拉过去了一点,“王浩啊,你之前也是很优秀的学生啊。”

    “嘶。。”韩王浩像是被烫到一样,瞬间抽出了被宋京浩握着的手,“老师您能好好说话吗,别动手动脚的。”

    “好好好。”宋京浩强忍着心里的怒气,努力的挤出一个笑容,“我只是想知道你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毕竟听其他老师说,你以前是个很乖的学生。”

    “那是以前。”韩王浩冷冷的说,“我身上发生了什么都不需要老师过问,以后发生什么也和老师无关,您和我在学校是师生,离开学校就什么都不是,请您不要对我的私生活多加干涉。”

    呵,真是厉害。宋京浩在心里冷笑了一声。

    作为一个优秀的alpha,无论是运动还是学业他都展现出了绝佳的天赋,就算是打架他也从未被人占到便宜,身后的追求者更是数不胜数,从来都没有人敢这样无视他。

    韩王浩作为一个beta,还是一个瘦弱得不堪一击的beta,居然能这样三番五次的挑衅自己,这让宋京浩非常的不爽。

    “老师,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见宋京浩久久不说话,韩王浩站起身打了个招呼就往门外走。

    “韩王浩。”就在韩王浩快要走出门的瞬间,宋京浩叫住了他,“作为一个学生,你用这样的态度对待你的老师,你觉得合适吗?”

    宋京浩没有压抑住自己愤怒的信息素,反正对方是个感受不到信息素的beta,也没有什么控制的必要。

    “老师您现在,是打算要用这种身份来压我吗?”韩王浩握了握拳头,努力的抵抗不适的感觉。

    “是的。”宋京浩站了起来,“你刚刚也会说,在学校是师生,现在这是在学校,我没有让你走,你就得乖乖的给我留下。”

    “恕不奉陪。”再不走就要穿帮了,韩王浩冷冰冰的撂下一句话,伸手就要开门。

    “给我站住!”那个瞬间,宋京浩全身的信息素愤怒的喷薄而出,连他自己都闻到了空气里一下子弥漫开来的浓烈酒味。

    他几步走上前抓住韩王浩的肩膀强迫他转向自己:“韩王浩你真的是太放肆了,根本就没有把我这个老师放在眼里!”

    “老师您。。”韩王浩抬起头和他对视,目光里丝毫没有畏惧,“您需要我把您放在眼里,就做点让我尊重的事情,别像现在这样。”韩王浩偏过头扫了一眼宋京浩放在他肩头的手,“和一头发怒的公牛没什么区别。”

    “你。。”宋京浩被气得头脑发蒙,他自认是一个自控能力极好的人,脾气也是公认的好,然而就是这个韩王浩,冷漠的语气和不屑一顾的样子,真是让人想要狠狠地收拾他。

    “你以为你很厉害是吗?”宋京浩越来越愤怒,握着韩王浩肩膀的手也越握越紧,“你这样挑衅老师的做法非常幼稚你知道吗,除了让人觉得你愚蠢之外没有别的好处!”

    “你以为你这样对待一个学生就很成熟吗?”韩王浩一张脸憋得通红,腿一阵阵发软,薄薄的嘴唇却不断吐出让宋京浩抓狂的句子,“恕我直言,老师您还是回学校去好好学学怎么和学生相处吧,您这样真的不适合当老师。”

    “你。。。”宋京浩气得发抖,狠狠地把韩王浩往门上一推,“你这样连尊重师长都不会的学生,看来是没有办法能够教导你了,下周一把你的父母给我叫来!”

    整个办公室里泛着浓烈的酒味,这样的信息素浓度,足够把一个omega逼得发情了,宋京浩走到自己办工桌前灌了一大口水,稍稍收敛了一下。

    “你听到了吗?”韩王浩一直没有说话,也没有开门的声音,宋京浩微微的有点得意,果然小孩子都是怕请家长的,“韩王浩,我在问你话。”

    “喂。。”宋京浩转头看过去,看到的是韩王浩整个人蜷缩成一团倒在地上的画面,他赶紧跑过去把人扶起来,“你怎么了?”

    “走开。。”韩王浩软绵绵的推了他一把,声音抖得不像话,脸上还带着可疑的潮红。

    “你。。。”宋京浩敏锐的闻到了空气里突然泛起的甜香,就像是一块融化的白色巧克力,馥郁的香气热烈的缠绕在宋京浩的身边,“你不是个beta吗。。。怎么。。。”

    “滚。。滚开。。”韩王浩靠在宋京浩怀里下意识的推搡着,努力的想要站起来,“别碰我。。。”

    “你别动。。。”这个味道实在是诱人,宋京浩只觉得自己的脸都有点发烫,韩王浩推搡的动作软绵绵的像是种撩拨,为了不当个禽兽他只得牢牢的固住在自己怀里乱动的少年,好声好气的安慰着,“你的抑制剂呢,抑制剂在哪里?”

    “包。。”韩王浩只觉得自己浑身像燃起了火,无力,燥热又空虚,身旁的alpha味道很好闻,他想要靠近却下意识的害怕,听见宋京浩的问话,他努力的聚起全部的理智回答。

    “别急,别急。”宋京浩在包里翻找出一支针剂,还有药片和遮盖信息素的喷雾,他震惊之余又觉得佩服,一个已经分化的Omega居然能在学校这种信息素混杂的地方伪装得这么好,一定是吃了不少苦头。

    摇摇头把混杂的思绪赶走,他拿起那支针剂,伸手去脱韩王浩的校服外套,校服的袖口很紧,想要在手臂上注射只能脱掉上衣。

    “别碰我,别碰我!”没想到他脱衣服的举动引来了韩王浩非常大力的挣扎,他手上的针差一点就要扎到韩王浩,他赶紧放下,然后把韩王浩固住。

    “韩王浩,是我。”宋京浩一只手钳制住韩王浩的挣扎,一只手把他搂在怀里,“我是宋老师,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我只是要给你注射抑制剂,很快就好了。”

    “放开我,不要这样。。。”韩王浩的眼神都涣散了,抵抗的力气却没有减小。

    “阿西。。”宋京浩深深地皱起眉头,他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发情期的Omega,几乎都是妖媚而温顺的,像这样发情了还能有抵抗意识的真的少见,也不知道这孩子到底经历过什么可怕的事情。

    “别怕,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相信我。”宋京浩温柔的释放出信息素包裹住韩王浩,把人拥进怀里,手轻轻按在后颈,那里的腺体很敏感,安抚好了能达到暂时抑制发情期的效果。

    “救救我。。”宋京浩温柔的对待似乎是有效果,韩王浩挣扎的力度小了些,喉咙里发出了小小的呜咽声。

    “王浩,我现在会把你的外套脱掉,然后我会把衬衣的袖子挽起来,帮你注射抑制剂,别的什么都不会做,你这样一直发情会很难受,相信我可以吗。”宋京浩在他耳边尽量温柔的小声说着,怀里的Omega香甜诱人,让人难以抵抗,其实对付发情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alpha好好做一次,自己就是个alpha,可是为人师长的责任感让他不能越这个雷池。

    “嗯。。”韩王浩热得要死,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欲望,他讨厌这样被支配的自己,却无力反抗,宋京浩温柔的动作让他稍稍得到安抚,那样好闻的樱桃起泡酒的味道,中和掉了白巧克力的过度甜腻。

    得到了允准,宋京浩舒了一口气,赶紧脱掉他的外套,帮他注射了抑制剂。

    透明的液体缓缓进入血管,这应该是很强效的药物,几分钟之后韩王浩脸上的潮红就退了下去,空气里的味道也不再那么甜腻,安定下来的韩王浩靠在宋京浩臂弯里睡着了,汗水把衬衣都打湿了,摸着一阵冰凉。

    宋京浩把人打横抱起,走出了办公室。

    他不知道韩王浩的家在哪里,还处于发情期的Omega,只能先带回自己家再做打算。

    把韩王浩小心的放在后座,宋京浩坐进驾驶室,狠狠地揉了揉脸。

    刚才在办公室里被刺激得不行,现在依然觉得裤裆里的东西蠢蠢欲动,韩王浩这个小家伙,真是要命了。



(四)

 


    傍晚无人的小巷,突然无力的身体紧贴着背后冰凉的墙体,身上发烫如火燃烧他的神志,意识模糊间还能听到渐渐靠近的脚步声和淫乱的调笑。像是发了疯,美工刀在手上痛感唤醒一点理智,勉勉强强抵住一些alpha信息素对他的诱惑,那些alpha,那些禽兽,在他们快要触碰到他的时候,他猛地将手中的美工刀指向自己脖颈处的大动脉,看到他们略略后退的脚步,凭借着不得已的自残来换取的理智冲回家,却发现母亲蹲在似龙卷风过境的客厅内环抱着自己,无声的流泪。

    一地冰凉。

    这些alpha!

 

    “呼!”

    被梦中那些若隐若现的恶心场景惊醒,韩王浩猛地睁开眼坐起,身体的燥热不会骗他。他抹上自己的额头和鼻尖,黏黏湿湿。

    这个是......恍然神醒的韩王浩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里并不是他的家,这个床单,被褥,包括枕头,除了自己熟悉的白色巧克力的味道,包裹的全是一个alpha的气息,一种耐人寻味的樱桃起泡酒的气味。

    这是一个alpha的家!

    意识到这一点的韩王浩立马起身向房间门口跑去,急急慌慌的,差点在下床的时候摔在地上。

    这里太不安全了。

 

    “你终于醒了啊。”穿着围裙的宋京浩看到匆匆忙忙从房间里跑出来的小身影从厨房走出来,皱了皱眉头,“怎么没有穿拖鞋,地上会很凉。”

    “是你!”看到一身居家打扮的宋京浩,韩王浩才想起来自己刚刚觉得熟悉的信息素味道,就是逼迫自己发情的罪魁祸首!这些alpha,从来不顾及自己信息素的释放!

    然而转念一想,他事前并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并且不仅帮自己注射了抑制剂,还把自己带回了家......这个人,似乎也不是那种只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宋京浩看着韩王浩脸上变幻的表情不禁觉得好笑:“你要是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保证下一秒我会不会扑上去哦,王浩的信息素味道似乎很香甜呢。”

    “你们这些alpha!”

    “可别这么说,我才没有乘人之危,如果我想,那你现在就是应该在我身下而不是站在我面前说这样一句赌气的话。”宋京浩直视着韩王浩的眼睛,却没想到下一秒少年别过头去不再看他,细碎的刘海遮住眼睛,留下叠叠错错的阴影。

    这是......委屈了吗?

    宋京浩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些过分,虽然自己好心没有被心领不免有些不爽,但是估计这句带有威胁性侮辱性的话确实不该从他嘴里讲出来。

    自己是不是......

    “我回去了。”韩王浩头也不回的走向卧室。

    “对不起。”眼前少年脚步一顿,宋京浩立马跟上他扶住他的肩膀,却招来少年不舒服的反抗,“刚刚......我只是有些......嗯......我只是开玩笑太过分了,你先喝点粥再回家吧,你现在的身体......你刚刚强制被发情又用药物强行压制,我怕对你的身体伤害......对不起,我当时没有控制好害你发情,我知道你肯定会怪我的,你就算把我告上法庭我也没有证据脱罪的,我差点......”后面的话被及时吞下,只有宋京浩才知道那时候,一个浑身散发着甜腻香气的omega对一个成年alpha有着多大的吸引力,自己说服了自己多少遍才压抑住心底的绮念,回来时自己看着自己无法忍耐的骚动只有凉水澡在能微微减轻。

    “    无论如何,先吃点东西补充能量好吗,你很虚弱。”

    不可否认,宋京浩绝对是个很有魅力的alpha,在碰上他真挚的眼神时,韩王浩心里的那堵高墙不由得破开了一丝裂缝,注入了一股令人心安的温暖。他一身家居的打扮,加上腰间的围裙,在淡橘色的灯光下,竟然霎时给了韩王浩此处为安的错觉。

    可惜这个念头一瞬间就被韩王浩否定了。

    这是一个alpha。

    自恃高人一等的禽兽。

    自己的妈妈......

    “你是个alpha。”韩王浩脱口而出,“你是alpha。”

    “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宋京浩走近一步,韩王浩和他几乎没有距离了,“alpha又怎样了呢?我一直觉得你对我有着莫名的攻击性,是因为我是alpha吗?”他缓了口气,想起了张景焕对他说的......所以是有什么事情让他对所有alpha抱有敌意,才消沉无心学习吗?

    他半蹲下,凑近了韩王浩,放软了语调:“你愿意和我说说吗?我......虽然下午干了那样的蠢事,但是我保证我不会再伤害你,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我现在不愿意用老师的身份和你交谈,你可以和我谈一谈吗?就当是树洞你随便倾诉好了,我真的不会怎么样的你相信我。”

    周围静的仿若无物,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宋京浩差点端不住自己半蹲的姿势时,他才听到韩王浩轻轻的说了声,好。


......................................... 


    回到家,韩王浩就一下子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这个家就像一座空城,早在那次爸爸抛弃妈妈时就已支离破碎。

    他的家是最典型的男alpha和女omega的组合,爸爸对于这个家有着不可言说的权威,却在那一刻将他们尽数抛弃。

    韩王浩永远不可能忘记那个荒诞的傍晚,自己不注意第一次发情差点被强奸回到家却被家里一团糟的景象震住久久不敢动半步。

    妈妈为了他现在总是忙碌自己很久都见不到她,自己总是能理解她,那样的被自己的alpha背叛,除了那天的眼泪,估计流淌在心里的更是不计其数。

    可是自己......

    他想起刚刚在宋京浩家的时候,他对他说的,语气那样轻,怕触伤了自己。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照顾你。”

    自己不敢去信任任何alpha,却没来由的想要去相信他。

    不过确实,他的安慰和向他的倾吐,反而像是心底的疤痕有了变淡的趋势,自己确实也如他所说,不能为了别人的干扰白白消费了自己。

     宋京浩...

    究竟是怎样一个alpha啊...

 

    周一上课,宋京浩惊奇发现韩王浩破天荒的没有迟到,在他到课堂以前,那个小豹子一样的小孩竟然安安静静的坐在后排,乖巧的和前几天简直不是同一个人,虽然头毛的颜色还是依然的扎眼,但是不羁的样子倒是收敛了很多。

    啊,是不是前几天自己的“说教”起到作用了呢!宋京浩在心底沾沾自喜。

    韩王浩感受到宋京浩一直盯着他的目光,不客气的抬眼又盯了回来。

    宋京浩看到小孩这样孩子气的举动,在心底吃吃的笑。

    还真是头不好驯服的小豹子呢。

 


 


评论(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