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这是一个公告。
    彼岸这篇文,实际上我是一时兴起想了一个梗,然后往这个梗里面加东西,把它扩展成一篇文。
    然后,我没有操作过长篇,所以我在考虑人设和情节设置还有逻辑方面有很多的不足,这些不足逐渐的就影响到了我想要写的那个梗,导致我这文继续往下强写可能会崩。
    因此,我把前三章删掉了。
    但是,放下你们的大刀,还有那个说要来我家堵我的麻烦你停下你订票的双手,冷静好吗!
    我这周末会好好的理一下思路,按照小天使们的建议,列个大纲,把所有的东西都想好了,然后重新给大家写这篇文。
    我其实一直都爱写短篇,因为我这人脑子不太够用,要我像小白沐沐小满还有其他各位大佬一样去好好的写个长篇,真的是非常的难,说不定写到最后自己把自己卡死。可是我又非常的想写一个芽花的长篇,我真的很喜欢这对cp,想要为他们写一个故事,所以我要求自己去好好的构思谨慎的落笔,至少要把自己想写的东西写好,不让自己失望。
    想说的,大概就是这样了。
    还有就是,宋将军和韩小厮的设定应该可以写出另外一篇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写完彼岸这个故事,会开新文的。
    等我啊,我们下周见。
   

评论(8)
热度(4)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