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驼妹】一切都是套路(下)

谢谢大家的喜欢
这篇文还有一个番外,因为我真的好想写个肉
转发请注明来源
勿上升真人x3

…………………………………………正文………………………………………

1.
     金赫奎最近日子过得很顺心。
    “Deft,duo with me?”田野白净的小脸一下子凑到金赫奎眼前,手还不停拍拍
    “no”冷漠的拒绝,看也不看自己家辅助
     “deft~come on,duo with me”不依不饶的声音
     “meiko...真是的...”假装无奈的看了一眼右边的小孩子,实际上心里乐开了花的某AD慢悠悠的点了同意
      “你想要我玩什么辅助?”田野笑得看不见眼睛          
      “whatever”金总表示,随便你玩什么我都能carry  
      “OK,你carry”田野丝毫不在意金赫奎的态度,锁了布隆
      “田野你这布隆,可以,满分。”只看了二十分钟,在一旁观摩学习的赵志铭就看不下去了,他还从来没见过哪家辅助这么尽职尽责,整场游戏几乎只守着自家AD,一分钟不在下路恨不得出六个眼石点亮全图,打起团来这个布隆不管自己血量多少都会冲上去给自家AD挡各种技能,金赫奎好不容易死了一次,田野作为一个辅助,追了半张地图把对面打野追死,还笑嘻嘻的表示,看,我给你报仇了。难怪赵志铭看不下去,连一向刻苦练习的胖爹都表示,这下路打得,忒恶心。       
     “deft你要喝水吗~我去给你拿~”主动要求跑腿的小辅助看见自家AD点点头,一溜烟跑去拿水了
     金赫奎心中暗喜,已经连续好几天了,田野对他一直保持这么顺从这么乖巧的态度,连游戏里都是各种保护各种照顾,看来那天借着被三少训了这件事卖了波萌,田野终于意识到,要对自己这个“在语言不通的异乡求生活的可怜AD”再好一点了。
      开心的金总不知道的是,那天晚上,他借着田野的同情心求了抱抱求了安慰,心满意足的睡着以后,田野并没有睡。外表软萌内心强大并且一向有责任感的田野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睡着的AD,突然感到一阵难以言说的心动。

2.
      EDG年会的前一天,金赫奎和自己的几个韩国基友连麦游戏顺便聊天,顺手就把田野拉进了聊天室里,结果几个韩国好友不约而同的开始各种勾搭自己家辅助。而田野似乎不怎么反感的样子,笑嘻嘻的和每个人聊天,一开始金赫奎还不觉得什么,一直到他叫田野帮他点外卖,田野聊嗨了完全没顾得上和他说话,只是摆了摆手。金赫奎的心情瞬间就阴暗了。你这家伙,和别人聊天聊得都顾不上我了是吧。气呼呼的金总转头回了房间,再也没和田野说一句话。
     回到房间的金总越想越气,气田野这么好相处,也气自己明明知道自己家辅助讨人喜欢,还把他介绍给那群单身狗,这不是送羊入虎口吗,怎么这么蠢啊!顾着生气忘了吃饭的金总忘记了自己单薄的小身板经不起折腾,在房间里坐了一会儿就觉得胃疼得不行,抓着手机想了半天最终还是给小申打了电话。带着粥和胃药赶来的小申看见他一个人在房间里还调侃着说:“哟,怎么不叫你家辅助来照顾你啊?”
     “不想理那个蠢东西,别跟我提他,哼。”金总把头埋在被子里闷闷的说
     “好好好,不提就不提,起来吃药吧。” 小申想,这两个小孩子多半是闹脾气了,也没多问。伺候金总用过膳吃了药,下楼经过训练室的时候看见田野还在嘻嘻哈哈的聊天,顿时明白了金赫奎生气的原因。
      “你这个家伙啊。”好心人小申决定顺水推个舟,走过去拍拍田野的头“你家ADC胃疼躺在床上没人照顾,你还在这里聊天,真的是。”
      “啊?!!”田野闻言五雷轰顶,跳起来就往房间跑,推开门看见皱着眉头闭着眼的金赫奎,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来干嘛?”金赫奎睁开眼睛看见一脸不知所措的田野,也没给好脸色
      “我听小申说你胃疼。。”田野支支吾吾的开了口,然后坐在床边看着金赫奎,这个人一生病脸色就好难看,都怪自己忘记要让他按时吃饭
      “我要睡觉,你出去吧。”看着那个小家伙一脸的担心,金赫奎本想放过他,但作怪的小情绪最终占了上风,板着脸转过去甩下一句逐客令
      “deft。。。”看着金赫奎的背影,田野心里也很委屈,其实,聊天并不是重点啊,重要的是那些人是你的好朋友啊,如果他们也喜欢我,你是不是就更喜欢我呢,这样想着的田野最终没有说出口:“你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有事叫我。”说完这句话,田野走出去关上了门,委屈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还真的走了啊?”听见关门声的金赫奎完全没想到田野会真的走。“哼,臭小子,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3.
     年会当天,EDG众人下午逛街看电影,晚上聚餐搞活动。每个人都很开心,除了闹别扭的下路组合。
     金总为了收拾自家辅助,一天都没和他说话,看电影的时候坐在几个韩援中间,红毯和自己的男模CP童扬一起走,吃饭的时候也是坐在韩援那一桌,远远的离开田野。而令他出乎意料的是,田野居然也没有黏着他认错,而是拉着赵志铭有说有笑,连正眼都不看他。金总气得要死,这小孩难道是要上天?
      而田野看着金赫奎一直和几个韩援待在一起,一整天没和自己说一句话,心里的委屈简直别提了。叫我和朋友聊天的是你,跑去房间玩孤僻的也是你,现在不理我的还是你,凭什么啊。我虽然人小但我脾气大啊,这么想着的田野也决定不理那个不讲道理的AD,准备和赵志铭那个畜生玩开心一点。
     小申哥哥是好人,经常和金赫奎混在一起,对他那个邪恶的计划也是有一定了解的。看着下路组合今天一个不理一个,小申心里也猜到了一二,这两个人的小心思,真是太幼稚了,这种闹脾气的方式确实不是三四岁小孩能干出来的,至少得五岁。小申摇摇头,拉上圆圆准备帮他们一把。
      于是小申和圆圆一左一右把金总夹在中间开始灌酒,本来就心情郁闷的金总没有看见两个翻译哥哥嘴角的坏笑,一杯一杯的喝着,等到金总喝得脸发红头发晕的时候,突然听见自己家小辅助生气的小奶音在头顶炸开:“金赫奎你怎么回事啊!昨天还在胃疼今天就敢喝酒了!?”
      “meiko。。。”喝蒙了的金总依稀记得是小申和圆圆两个家伙一人一杯把自己灌成这样的,转头到处看发现那两个家伙溜得不见人影,只有自家小辅助一脸生气的坐在自己旁边:“小申和圆圆。。叫我喝酒。。”
     “小申和圆圆都不在!你还能甩锅给他们?!”田野真的很生气,这家伙昨天还在胃疼,今天就狂喝酒,还要不要自己的身体了
     “meiko。。”喝多了的金总也不记得生气这回事了,软绵绵的就往旁边的人身上靠“meiko身上有甜甜的味道呢。。”
      “那是赵志铭撒在我身上的果汁。。”田野扶住金赫奎简直哭笑不得“你怎么样啊,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休息?”
      “休息。。”金赫奎两只手抱着田野的脖子,恨不得挂在他身上“meiko要照顾我~”
      “好啦好啦,我照顾你。”抱着某个喝醉了撒娇的AD,田野脸红红的答应着
      “哎呀!deft喝醉了吗?”在旁边窥探了半天的小申圆圆一看时机成熟,立刻冲出来嘘寒问暖
      “是啊,要找个地方让他休息一下。”田野很苦恼,这个人看着瘦但总归是个成年男人啊,自己一个人怎么把他搞回基地去啊
       “今天俱乐部怕喝醉的人没地方休息,在楼上的酒店定了房间的,你把他带上去吧。”小申装着一脸正经的递过一张房卡
       “啊??房间??”单纯的田野宝宝接过房卡突然觉得脸好烫好烫“那我带他上去啦。。”
       “去吧去吧~”两个哥哥一脸坏笑的看着田野扶着金赫奎摇摇晃晃的往楼上走,小小的击了一下掌。
    
4.
      把喝醉的人带进房间放在床上,田野终于松了一口气,看着金赫奎满脸通红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田野只觉得房间里的气氛怪怪的,金赫奎喝醉了,自己把他带到了酒店房间,这房间还只有一张床!怎么看怎么像自己要占他便宜的样子啊!田野越想越脸红,冲进厕所一把冷水泼在自己脸上,只觉得脸上的水珠瞬间就蒸发在空气里。
       在厕所里冷静了半天田野才敢出去,坐在大床边看着沉睡的金赫奎,那个人一向干净利落的发型有点乱,被自己一路扶上楼,外套几乎只有一半挂在身上,喝过酒的脸红得像那天日月岂几吃的大苹果。苹果,如果咬一口,会不会很甜。
      猛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田野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脏了,怎么能对着一个喝醉了的人有这种想法呢。甩了甩头丢开乱七八糟的思绪,起身帮金赫奎脱掉外套和鞋子,再帮他盖上被子,想想还是觉得不够,又去厕所拧了热毛巾出来帮那个爱干净的人擦擦手和脸。做完这些田野觉得自己累坏了,就如同在基地里一样,洗了澡轻轻掀开被子睡了进去。
      “meiko。。”刚刚睡进去,一个带着酒香的身体就贴了过来,田野只觉得房间里的温度高得让自己眩晕
      “你酒醒了吗?”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发现那人似乎只是说梦话,田野犹豫了一下,还是伸手抱住了那个家伙,看那个人睡得很熟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有很多话想说
       “金赫奎,我要拿你怎么办才好。”田野想了半天,憋出了这么一句话“你这个人这么讨厌,难伺候,打游戏只要输了就跟全世界都欠你几百万一样,身体不好还挑食,一生病整个队都得围着你转,又小气,我天天对你这么好,一件事情不顺你心你就不理我,昨天和你朋友聊个天忽略你两分钟,你到今天都不肯和我说话,混蛋金赫奎,讨厌死了。”
       田野絮絮叨叨说了半天,越说越委屈,也越说越认真:“你怎么能不理我呢,不知道打野是爹辅助是妈啊,下次打团不帮你挡技能看你这小脆皮怎么办。”说着说着还伸手戳了一下金赫奎的额头,然后迅速缩回手观察着对方的反应,看他睡得很熟,田野放心的继续说:“你这个神经大条的人啊,昨天叫我和你朋友聊天,那些可都是你的好朋友啊,我怎么敢不小心应对呢,想要给他们留个好印象,这样,你也许就会更喜欢我了吧。”
        “金赫奎,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说完这一句,田野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我可是把该说的都说了,你自己没听见可就怪不得我了。把所有心里话都说完的田野舒舒服服的准备睡觉,金赫奎软绵绵的声音却在耳边响起
       “你的表白我接受了啊。”

5.
      金赫奎的酒早就醒了,准确的说,从田野用毛巾擦脸的时候就醒了,耐心的装睡等着小家伙送上门来,本来只打算吃点豆腐,第二天早上起来和小家伙和解的,结果却听到这样一番话,金赫奎心里别提多爽了。尤其是这个可爱的家伙用小奶音说出真的喜欢自己的时候,团战很会找机会的金总迅速的把握住了这个时机。看着田野一脸傻了的表情,金总乐开了花。
       “你你你你你不是醉了吗?!”田野整个人都不好了“金赫奎你骗我,你不当人!”
      “我是醉了啊,但是你一直说话就把我吵醒了”金总笑得眼睛都不见了,还不忘调侃自己家小辅助
      “醒了干嘛不说话!”田野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很想一个艾克大招飞回过去抽死自己
      “因为我想听你说啊,傻瓜。”看着田野慌乱的样子,金赫奎却突然认真了起来“我好想知道,田野眼里的金赫奎是什么样子的,也好想知道,田野心里到底藏了多少动听的话。”
      “我。。”金赫奎突然的认真表情让田野愣住了,他的眼睛里好像有一片明亮的月光,把自己埋在心底的情绪照亮
      “我脾气坏是因为你会纵容我,我挑食是因为你会买我喜欢吃的东西,打游戏输了不开心是觉得我没有尽到我的责任,你有一秒钟忽略我我都不开心,因为我希望你能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金赫奎认真的看着田野,一字一句回应对方心里的委屈“meiko,在我的心里,你不是需要保护我的辅助,我才是需要保护你的AD,因为我很喜欢你,连在游戏里都舍不得让你受伤。”
      “。。。”田野没有说话,因为他哭了,这样的金赫奎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金赫奎让他更加喜欢,喜欢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meiko,我很喜欢你呢。”疼惜的吻掉对方的眼泪,紧紧的把他抱进怀里“和我在一起吧。”
      田野拼命点头没有说话,反手紧紧抱住金赫奎,这样拥抱的时候,感觉抱住了整个世界。
       “是你先跟我表白的哦。”金赫奎想了想,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金赫奎,你不当人。真是感动不超过五分钟。”田野把头埋在他怀里,闷闷的回了一句“算了,就算是我先表白的吧。都让了你这么多次了,再让你一次又有何妨。”
       “meiko最乖了~”金总笑得很满意,低头吻住了自己最喜欢的小家伙。

评论(9)
热度(116)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