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驼妹】我怀念的

最近太忙没时间更那个中篇,写个短篇吧
五月份开始应该会更得比较勤
抱歉抱歉
勿二改二传,勿上升真人

………………………………………正文……………………………………

     站在首尔的大街上,田野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
     这是金赫奎退役后的第三年,那个人已经服完兵役开始新的生活,这几年里,自己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过。
     对司机报出小申发来的金赫奎家的住址,田野靠在车窗上看着这个陌生而亲切的城市,有金赫奎的城市。 
     金赫奎,我终于有了勇气,可你会不会还在呢。

     EDG的下路是最默契的下路,因为他们相爱。
     记不清是谁先喜欢上谁,也记不清是谁先开始这样的暧昧,两个人的纠缠,就像命中注定一般理所当然。
     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喜欢黏在一起,他们做一些亲密的举动似乎是再正常不过的事,队友的纵容,朋友的调侃,粉丝的大肆宣扬,一切都太顺利太完美了,这样的假象让田野觉得,他和金赫奎的爱情,不会遇到任何阻力,然而他被现实狠狠打醒。
      童扬和明凯的恋情曝光后,明凯被家人逼着退役,童扬也在一片指责声中远走国外。田野永远都记得童扬离开的时候红肿的眼睛,还有他看着自己一字一句说的话。
      “田野,我天真的以为握着他的手就能对抗全世界,我真的以为只要我们相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可是我错了。”童扬的眼泪大颗大颗的落下来“所以,你和金赫奎,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田野只觉得整个人沉入深海里,不能呼吸。

      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心态容易崩盘的金赫奎反而是淡定的那一个,照旧黏着田野,对着他温柔的笑,似乎没有被这件事所影响。而一向大大咧咧的田野却开始退缩,他害怕父母的失望,害怕舆论的压力,害怕金赫奎受到所有人的指责。
      于是他一步一步把自己逼到绝路。
      金赫奎离开的那天田野连去送他的胆量都没有,躲在二楼看着他的背影,眼泪断了线一般打湿脸庞。
      离别在黑暗尽头,无法挽留,也不愿放手。
     他想起金赫奎把他堵在房间里,眼睛里全是绝望,金赫奎问他,田野,你不爱我了吗。
     自己是怎么说的呢?
     金赫奎,我不能爱你。
     这个世界对我们太不友好太凶险,而我还太懦弱,我还没有勇气和全世界为敌,在游戏里我和你可以无所畏惧,可是生活不是游戏。
     所以,对不起。

     田野十分正常的度过了金赫奎离开的前21天,都说21天就能养成一个习惯,我现在习惯了没有你,以后的日子就会好起来。
     第22天是田野的生日,俱乐部大摆排场庆祝,吹蜡烛的时候仿佛听见有个声音说。
     you very noob,但是我不介意啊。
     我想起巴黎的塔伦敦的河,想起武汉的晚风和北京的霓虹,我想起你每个温暖的怀抱每个傻傻的笑,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我记住了这么多,怎么就忘了,那份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拼命推开你想要保护你,却忘了你也爱我你也想要保护我,是你太勇敢而我太软弱。
     从你离开那天起,这个世界,什么都没有了。
     田野坐在地上崩溃大哭。
     许元硕是和金赫奎一起走的,所有新来的成员都觉得,野神和传说中的不一样,不爱笑也不爱说话,转了AD以后再也不打辅助。知道这一切的赵志铭等人都没有任何办法,田野心里有一座牢,关着他自己,而钥匙,在田野自己手里。

  
     这三年里,田野只在第一年的生日和第三年的生日崩溃过,第一年是因为金赫奎刚走,而第三年是因为,田野在路上看到了一个很像金赫奎的背影。
      穿着一身的黑色,瘦瘦高高的,顶着蓬松的发型,实在是和金赫奎太像了,田野还没来得及仔细辨认就追了出去。
     金赫奎,请你等等我,我知道错了,这三年我每天都睡不好,每个梦里都是你,醒过来的时候满脸都是眼泪,我强撑了一千多个日夜再也撑不住了,我再也无法欺骗自己,请你回头看看我,你回头看看我。
     赵志铭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坐在公园的长椅发呆,赵志铭叹了口气,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却听到田野带着哭腔的颤抖的嗓音。
     那个人不是他,我找不到他了。赵志铭,我把金赫奎给弄丢了,我再也找不到他了。
     就像是在拍一部恶俗的偶像剧,天空突然下起大雨,田野脸上全是水痕,也不知道到底是泪还是雨滴。
     那场大雨让田野一病不起,发着高烧躺在床上,药一把一把的吃下去却不见好,白嫩的手背上全是针眼,整个人瘦了一圈,迷迷糊糊的睡着,嘴里喊的不是金赫奎就是deft,俱乐部无计可施,赵志铭思前想后,还是给前任队长打了电话。
    田野好不容易退了烧醒来的时候看见的是童扬变得更加成熟的脸,多了几分沧桑的双眼,望着自己的时候有许多不知名的情绪在闪烁。
    田野,去找他吧。
  

     站在金赫奎家门口,田野迟迟抬不起想要敲门的手。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甚至没有主动联系过你,你过得好不好,服兵役累不累,还喜欢打游戏吗,是不是有了其他的辅助呢,或者,是不是有了其他人可以陪你了呢。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已经离开了你的世界,是不是不要回来比较好。
    迟疑了很久,田野还是转身离开。
    金赫奎,再也不见。
    电梯叮的一声到达,田野擦了擦满脸的眼泪正准备进去,却听见有人惊讶的叫了自己的名字。
    meiko?
    田野只觉得刚擦干的眼泪又有了止不住的趋势,想要叫那个人的名字,张开嘴却是嚎啕大哭的声音,金赫奎,我太想你了,不管你会不会原谅我,就在此时此刻,在你面前,请让我好好哭个够。
    meiko,meiko,不要哭了。
    那个人皱着眉头把自己拥入怀中,一遍遍安慰自己,明明在韩国呆了三年不是吗,中文怎么比以前说得还要好。
    deft,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推开你,你不知道这三年我有多想你,我不想失去你,你可不可以原谅我,求求你原谅我。
    反正已经哭成这样了,再丢脸一点也没关系吧,这么想着的田野几乎是用边哭边嚎的方式趴在金赫奎怀里乱七八糟的道着歉。
    没有听到回答,田野止住哭泣偷偷抬眼看着那个人,却正好撞见那个人严肃的眼神,服过兵役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我不要原谅你。
    听见这个回答,田野眼睛一红又掉下泪来,是啊,我这么坏这么过分,你怎么会原谅我。
    然后眼镜就被那双修长干净的手摘下,温热的嘴唇先是轻轻落在脸上吻去泪珠,再落在嘴上不断吸吮,田野下意识伸手搂住那个人的脖子回应着,这个人的嘴唇永远都像抹了糖一样甜甜的,怎么吻都不够。
    快要缺氧的时候才被放开,田野听见那个人软糯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才不要原谅你这个傻逼,居然过了这么久才来找我。
    SB meiko,笨死了。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