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芽花,不接受三观崩了的人设,谢谢。

【芽花】Get Closer(5-6)


和 @缓 小可爱的圣诞联文。
身为一个老司机我码完带肉的两章就发了。
这篇ABO文终于要开车了!!
ABO文就是要吃肉啊!!


……………………………………………………………………



(五)

  


    连续几周,韩王浩的表现越来越好。
    先是上课不再迟到,上课的注意力也明显集中起来,不再露出那样冷漠的表情,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
    这一切的变化宋京浩都看在眼里,不止他,连负责他们 班物理课的张景焕都注意到了。
    “你小子,可以啊。”某一天下班后,张景焕搂着宋京浩的肩膀往外走,半是调侃半是认真的说,“这么短时间解决了韩王浩的问题,大家对你都很满意啊。”
    “嘛,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就是要懂得怎么和学生打交道啊。”宋京浩咧着嘴露出一排大白牙,“这些对我来说简直是太简单了。”
    “你就嘚瑟吧。”张景焕摇摇头,这个小子本来就很臭屁,现在解决了韩王浩这个大问题,肯定是骄傲得分分钟飞上天。
    “老师老师!!”两个人正准备下楼,宋京浩他们班一个女生突然跑了过来,气喘吁吁地说,“金钟仁和姜范贤在班上吵起来了,吵得很凶,老师你快点去看看吧,待会儿打起来就不好了!”
    “啊?”宋京浩惊了一下,赶紧往回跑。
    如果没有记错,金钟仁这个alpha的位置就在韩王浩隔壁。。。
    急匆匆的跑到教室,一股可乐味道的信息素在空气中蔓延着,好在还不是很浓,班上的几个omega捂着鼻子都跑到了教室外面。
    韩王浩呢??
    宋京浩往教室里一看,金钟仁人高马大的堵在过道上和姜范贤对峙着,两个人在争论着什么,而且似乎金钟仁落了下风,整个脸憋得通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快爆炸的炸弹。韩王浩被他堵在背后,整个人贴着墙,紧紧地皱着眉头。
    “你们两个!”宋京浩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金钟仁身边一拍他,顺势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挡住韩王浩,“在教室里吵架,有没有规矩了??”
    “不是我!是姜范贤这个家伙!”金钟仁看到是他,无奈的挠挠头,信息素下意识的收敛起来。
    “明明是你无理取闹!”姜范贤一步不让的看着金钟仁,“你自己非要扯什么A比B优秀,说不过我了就闹脾气,被怒气控制的家伙居然敢说自己优秀,简直是可笑。”
    “诶你是不是找打啊!”金钟仁不服气的把眼睛一瞪,两个人眼看又要吵起来。
    “金钟仁!”宋京浩摆出一副严师的样子。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A比B优秀这种事。”宋京浩一本正经的说,“值得被尊敬的是人品贵重,诚信正直的人,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征服别人才是正确的道路,这是争论不来的。”
    这一番话说得义正言辞,而且流利非常,宋京浩自己都被自己吓了一跳,金钟仁听完眨了眨眼睛,低着头说了句抱歉,拉着姜范贤就走了出去。
    “哇,宋老师你好帅啊!”张景焕笑得眉眼弯弯的走了过来,搭着宋京浩的肩膀调侃他。
    “哎哟哥,别这样啊。”宋京浩被他说得有点脸红,拍掉他搭着自己的手,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转身去问韩王浩,“你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韩王浩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眼神仿佛在说你是个白痴吗。
    “那你跟我出来,我有事找你。”宋京浩一下想起来他伪装beta的事情,赶紧扯开话题,韩王浩摇了摇头,竟然真的背着包跟着他走了出去。
    “你。。回家吗?”两个人肩并肩走在学校里,韩王浩一言不发,宋京浩觉得气氛有点尴尬,只能硬着头皮找话题。
    “不回家能去哪里啊。”韩王浩看了宋京浩一眼,那人紧张的情绪好像能传达给自己,“你要请我吃饭吗?”
    “好啊!”宋京浩一口答应下来,“想吃什么?”
    “是你请客啊。”韩王浩微微的笑了一下,“你说了算。”
    “啊。。。”宋京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紧张,这根本就不像自己啊!!
    “宋京浩!!”正当宋京浩手足无措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景焕哥我错了!!!”被两个人遗忘的张景焕从背后扑上来就开始揍宋京浩,宋京浩双手抱头到处乱窜。
    韩王浩站在一旁看着两个成年的alpha打闹,脸上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晚饭最后在日料店解决,被遗忘的张景焕怨气冲天的点了一大堆很贵的东西,宋京浩抱着自己的钱包一脸心疼。
    “说起来,王浩你这段时间好像状态好了不少啊。”点完菜,张景焕一脸温和的和韩王浩聊天,他以前就是韩王浩的任课老师,两个人还算熟悉。
    “哥你干嘛啦,这又不是在学校里。”宋京浩偷偷的看了一眼韩王浩,生怕他发脾气。
    “我问问还不行啊,就当我是哥哥就好了啊。”张景焕看了宋京浩一眼,“干嘛啊,这么护短啊。”
    “什么护短啊。。。”宋京浩一下子语塞,嘟嘟囔囔的说不出话来。
    “之前家里出了点事情,所以不是很想学习。”韩王浩笑着拍了拍宋京浩的手臂,“宋老师之前开导过我好几次,要感谢宋老师。”
    “哎哟,可以啊,我们宋老师真是魅力无敌啊。”张景焕笑着看向宋京浩,后者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起来。 

     在吃完那一顿日料之后,张景焕语重心长的对宋京浩说:“韩王浩这个孩子,只要你能对他多上点心,他会给你一个巨大的惊喜。”
    “我知道的,你放心吧。”宋京浩点点头,他比谁都清楚那个小家伙的变化。
    “那个孩子,是个omega吧??”今天宋京浩偷偷释放信息素保护韩王浩的动作张景焕可是察觉到了,“你小子瞒得够好的啊。”
    “哥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宋京浩瞪圆了眼睛看着张景焕,“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不然他肯定要生我气的。”
    “哎哟,他肯定要生你气的。”张景焕笑得眉眼弯弯,“对自己的学生这么有保护欲啊,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敬业。”
    “不是啦哥。。。”宋京浩脸红红的,拍了张景焕一下。
    “你今天保护他的样子我都看见啦,那么紧张,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他呢。”张景焕坏笑着搂住他的肩膀,“其实我们王浩很可爱对吧。”
    “没有啦。。这不是身为老师应该做的吗。。”宋京浩小声的嘟囔着,“没什么特别的。。”
    “这么说吧,作为你的上级,我不支持你带着学生谈恋爱。”张景焕突然换了一本正经的表情,“但是作为朋友和兄长,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当年就是师生恋追到我家相赫的,穿着校服的相赫啊,真是美好得不得了。”
    “什么师生恋啊。。。”宋京浩无奈的推了张景焕一把。
    “反正机会要自己把握啊!”张景焕笑嘻嘻的躲开,“加油啊京浩!”

    和张景焕分开,宋京浩脑海里一直反复出现着那些画面。
    不听话的问题学生,冷言冷语的臭小子。
    受过欺负的omega,被父亲抛弃的小孩。
    突然乖顺的少年,突然活灵活现的表情和动作。
    全部都是韩王浩。
    “啊啊啊啊啊!!我他妈上班第一年就师生恋!!!!身败名裂啊!!!!”


(六)


    考完第一次月考,韩王浩的成绩久违的出现在了班级前列,宋京浩吃惊之余还遭受到了张景焕惨无人道的调侃。
    “为了奖励你的认真工作和王浩的努力学习,周末哥请你们去山庄玩吧!”调戏了一番宋京浩之后,张景焕发出了这样的邀请,“王浩那边我已经通知过了,你不来我就自己带着王浩去了啊。”
    周末,张景焕满意的开着车,副驾驶坐着李相赫,后座载着怡然自得的韩王浩和一脸蛋疼的宋京浩,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杀向了郊外的山庄。
    “景焕哥这家伙,真的是搞事啊。。。”宋京浩坐在后座目不斜视的盯着手机,生怕自己的视线一不注意就跑到韩王浩身上去,心里不断诽腹着。
     如果他能够预知这一次山庄之行会发生什么,那他一定会跪在张景焕面前求他带自己去的。

     张景焕选的山庄在市郊的湖边,五月的郊外充满了生机,空气里青草的味道仿佛有神奇的魔力,让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变得很好。
     四个人在湖边安好了桌子和烧烤架,张景焕戴着围裙开始准备烧烤要用的东西,李相赫拿出一本书往湖边一坐,偶尔跑到张景焕身边偷点东西吃,两个人从动作到气场都合适得不得了,宋京浩哀叹着狗粮不够吃,搬着凳子挪到了韩王浩身边。
    “张老师和相赫哥感情真好。。。”韩王浩喃喃自语,眼神里闪过一丝落寞。
    “不用羡慕他们啊,你以后也会有自己的幸福的。”宋京浩没有错过韩王浩眼里闪过的小情绪,“王浩这么可爱,一定也会遇到对你好的人啊。”
    “遇到了再说吧。”韩王浩假装轻松的笑了笑。
    “哎哟,你要相信爱情啊!”看着韩王浩的笑容,宋京浩觉得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爱情吗。。”韩王浩瞟了宋京浩一眼,“我好像还没有谈过恋爱啊,老师看起来倒是经验丰富的样子。”
    “啊??”宋京浩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作为一个优质帅气的alpha,他的追求者一直都不少,也谈过几场不温不火的恋爱,可是韩王浩这么一问,他突然有种做坏事被抓到的感觉,“我我我我也就谈过一两次吧。。”
    “我不是单身啊,我有你们啊。”韩王浩模仿着宋京浩开学第一天的语气,古灵精怪的看着他,“这不是你自己说的话吗?这一听就是经验丰富的人才能说出来的话不是吗?”
    “那是我口才好!”宋京浩极力的为自己解释,“我真的没有谈过几次恋爱,你要相信我!”
    “我相不相信你,重要吗?”韩王浩突然收敛起笑容,一本正经的问。
    “啊?”宋京浩一下子被问蒙了,心里想的答案顺口而出“重要啊。。”
     韩王浩定定的看着他,宋京浩只觉得脸一阵阵发烫。
    “过来吃东西啊!”张景焕适时的一声喊打破了尴尬的局面,宋京浩反应极快的应了一声起身就跑,差点被椅子绊倒,韩王浩笑呵呵的跟在后面,一脸高深莫测。

     晚饭很愉快,张景焕本身就是口才好的人,加上李相赫在旁边他更是像开了挂一般的能说,湖畔清凉的风配着烤肉滋滋作响,张景焕还开了几瓶啤酒,几个人有说有笑,韩王浩感觉自己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
    晚饭后韩王浩在湖边支起了吊杆,宋京浩被张景焕的眼神逼得走投无路,最后也拿了吊杆坐到韩王浩身边。
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安静。
    一晃一个多小时,韩王浩一言不发的坐在湖边,宋京浩好几次想找个话茬都被韩王浩的钓鱼安静论打了回去,宋京浩在旁边待得极度无聊,简直昏昏欲睡。
    “啊!咬钩了!”韩王浩突然激动的喊了一嗓子,扯起吊杆开始收线,宋京浩一下子清醒过来,跑到旁边去拿网子准备帮韩王浩抓鱼。
    他刚跑开两步,只听见扑通一声,转头一看,湖边空无一人。
    “王浩!”宋京浩慌得不行,跑回湖边一看,韩王浩正在离岸不远的地方挣扎,他什么也没想,一个猛子就扎了下去把韩王浩捞了起来。
    “这是怎么搞的啊,怎么会掉水里去了呢?”张景焕急匆匆跑过来一看,幸好是两个人都没事。
    “都怪宋京浩啊。。”五月的湖水还是有点冰的,韩王浩冻得一张脸煞白,还不忘白宋京浩一眼。
    “我??”宋京浩接过李相赫递过来的外套把韩王浩牢牢裹住,一脸懵逼的看着韩王浩。
    “你把鱼竿随便丢在岸边,我起来扯杆子的时候一下子绊倒才摔进水里的。”韩王浩无语的看着宋京浩,后者在这样控诉的目光里无言以对。
    “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才好。。。”张景焕也是一脸无语,“赶紧把王浩送回房间里去,要是王浩生病了我拿你是问。”
    宋京浩自知理亏。认命的抱起韩王浩回了房间,伺候小祖宗洗了热水澡吹了头发还倒了热牛奶,在韩王浩警惕色狼的目光中乖乖的关了灯躺进自己的被子里,关上灯却怎么也睡不着。
    后半夜宋京浩迷迷糊糊的快要睡着,却听见韩王浩那边发出了不安稳的呻吟声,他一下子惊醒,突然闻到空气里蔓延开的香甜味道。
   

上车请刷卡,滴滴滴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CsKTb

密码: x3h2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尾熊OuO | Powered by LOFTER